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民进党封杀国民党提案还羞辱对方:政治就这么现实
2021-07-07 17:48 台媒

民进党封杀国民党提案还羞辱对方:政治就这么现实

  据中评社报道 民进党团今天上午在“立法院”谈话会动用人数优势,否决中国国民党团要求召开临时会审议不在籍投票及公投法修正等提案。国民党团在散会后高举民进党是“民主进步挡”等抗议标语,痛批根本是独裁、退步,表示下个会期开始后会主动排案审议,落实不在籍投票制度。

  上午“院会”表决时,国民党虽有民众党支援,但民进党团以绝对多数优势,加上时代力量3人弃权,表决结果以出席人数101人、反对59人、赞成39人、弃权3人,否决国民党团的提案。

  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在谈话会散会后,向国民党团总召费鸿泰、党团书记长郑丽文、首席副书记长陈玉珍等人致意,表明政治就是这么现实。

  费鸿泰等3人后来手持“民主进步挡,挡捐赠疫苗、挡普发现金、挡全民普筛、挡公投补正”及“不在籍投票只有民进党不要”等抗议标语,在议场外举行记者会。

  费鸿泰表示,民进党“立委”张宏陆2年前曾质询“中选会副主委”陈朝建如何落实不在籍投票,当时陈朝建曾说希望适用在2年后的“公投”票上,现在每天听民进党当局讲谎话、讲骗人的话,就是在阻挡民主进步,民进党会挡临时会,是因为怕在野党提疫苗和纾困的事情。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