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台名嘴:疫情还没控制住,2022选战就开打了!蔡英文817万票没了
2021-06-30 19:40 台媒


台名嘴:疫情还没控制住,2022选战就开打了!蔡英文817万票没了


据台媒报道 Delta变种病毒入侵屏东,屏东的防疫工作也引起各界关注。不过,资深媒体人罗友志观察了这次的防疫情况后直言,2022年的选战提前开打了,并指民进党这次大张旗鼓挹注资源防疫,就是担心未来选情,他呼吁应放掉政治把病毒当一回事,因为病毒没有投票权,他更指出,这次防疫过程中民意出现转变,“817(蔡英文2020年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时得票数为817万票)再也没有了”。

罗友志今(29日)在政论节目,对主人持表示,你不觉得2022选战提前开打了吗?6月十几号的时候提前开打了,开始攻北农事件的时候,已经开打了;攻侯友宜确诊数很多下不来,已经开打了。”

罗友志指出,民进党想守住屏东和其他执政县市,未来若爆发任何病例,一定会用同样规格应对,因为他们要选举,蔡英文现在是民进党党主席,正在指挥选战,屏东县长潘孟安必须弄好,不然下一个接的怎么选?桃园市长郑文灿也是,诺富特要守好,不弄好怎么选下去?

罗友志发现,若用选战思维,特别呵护某个县市,那个地方民调一定垮,他还以郑文灿为例说明,如果当初让郑文灿自己出来管,而且真的管得好,今天大家不会这么关注新北市长侯友宜和台北市长柯文哲,若今天开记者会的不是柯、侯,而是郑文灿,他的民调会剩这样吗?就是因为要保护郑文灿,保护过头,全部人压上去不让他浮出台面,搞到现在变这样。

罗友志分析,柯文哲和侯友宜承担起责任,口不出恶言,把事情弄好,而老百姓的眼睛从那时候开始转了,817再也没有了,因为柯、侯告诉你,不喷口水,做给你看,“虽然上面要搞我,保护郑文灿,我做给你看”。

罗友志直言,这次民进党就像在保护郑文灿那样,资源都往那里去,同样的模式台湾还能再承受吗?现在根本是在做2022选举战,且也没看到他们想从屏东开始全面防堵疫情,只是想把屏东顾好,难怪大家会说,那是蔡英文苏贞昌的故乡。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