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龙岩>政闻
标题图
新罗举办“永远跟党走”红色历史题材艺术作品展
2021-06-22 19:59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6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敏 记者 戴敏)22日,由中国摄影报社、中共新罗区委、新罗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永远跟党走”新罗区红色历史题材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龙岩市美术馆开展。据悉,此次展览活动从6月22日持续至27日,共展出大尺幅美术作品20件,书法作品40件,摄影作品100件。

新罗区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中央苏区核心区,具有丰厚的红色底蕴和红色资源,也为红色文艺创作提供了取之不竭的素材富矿。近年来,新罗区委、区政府不断加大红色历史题材文艺创作力度,启动实施了红色历史题材艺术创作工程,积极引导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造了许多属于新时代的红色文艺经典。这些作品用艺术的视角来观照梳理历史、表现历史,用艺术的形式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据悉,本次展览中的艺术家们创新融合主题,以优秀的作品书写对中国共产党挚爱和执着坚定的信仰,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浓墨重彩的新华章。展览将进一步引导龙岩市民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进一步弘扬好、传承好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区上下在打造宜居宜业有温度的“首善之区”实践中建功立业。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