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尤溪
尤溪:减税降费 利企惠民
2021-06-21 10:15 尤溪县税务局

  6月16日,在尤溪永丰茂纸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智能化节能性高速卫生纸生产线高速运转。总经理郑建团介绍,今年公司产值预计可达9000万元,同比增长15%,这其中多亏了县税务局多次上门指导,为企业节能环保项目助力。

  永丰茂纸业是一家以生产教育用纸、卫生纸为主的民营企业。目前,全省三分之二的学生簿籍皆产自该公司。去年,在县税务局税收顾问的“滴灌式”精准辅导下,企业共节约环保税、所得税等近150万元。企业将这笔资金用于技改升级和排污优化,进一步加强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研发。

  每月定时走访、发放宣传手册、协调解决困难……为了助推小微企业发展,当好服务“后援团”,尤溪县税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2021年“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邀请人大代表、财税公司代表、中小微企业法人等各行业代表组成“税务体验师”,参与税企座谈,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建议、出点子,进一步提升税收服务水平。截至目前,县税务局已开展政策宣讲10余场,走访企业40余户次,协助企业解决涉税问题33个。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