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平
标题图
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在武夷山举行
2021-06-17 23:31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6月17日讯(记者 赖昊拓 通讯员 郑加财)17日,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在武夷山洋庄乡大安村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健出席并讲话。来自全省90所高校近300名师生代表,以及项目签约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image.png

领导嘉宾们在现场共同触摸大屏幕,启动了全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并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小分队授旗。来自全省各高校的23个创新创业项目和各级政府、单位、农户成功对接并现场签约。

在现场,武夷学院进行了3个创新创业特色示范项目的路演,大学生代表发表了服务乡村振兴的倡议演讲。领导嘉宾和师生代表共同参观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展示。

据悉,“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国启动仪式于6月11日在江西井冈山举行。我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有温度、更深程度上开展“红旅”活动而专门举办的大型实践性活动,也是教育系统献礼建党百年的系列重要活动之一。

image.png

当天,还举行了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公益培训暨福建省创新创业创造教育指导委员会“慧行八闽”启动仪式。

image.png

本届大赛由福建教育厅、省委统战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省知识产权局、共青团福建省委、南平市政府主办,武夷学院承办,福建教育电视台、福建省创新创业创造教育指导委员会协办。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