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辖区派出所到南靖实验小学开展安全知识及反诈宣传
2021-06-16 10:31 海峡导报

为切实提高当代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防诈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近日,南靖县公安局山城派出所组织民警到南靖县实验小学进行日常生活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以及反诈宣传。

image.png

       期间,民警在南靖实验小学校园附近发放反诈宣传单,同时利用放学时段,对接送学生家长及老师采用面对面的方式讲述了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及方法,引起大家对安全的重视,敲响了安全的警钟,防患于未然,让安全深入校园,安全深入家庭。随后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民警以近期发生案件为例,仔细向大家讲解典型的电信诈骗手段、说明应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醒大家不要轻易将个人信息、银行卡号和密码、短信验证码等告诉他人,务必做到不贪、不信、不转账。同时要求家长们在提高自身反诈骗意识的同时,也要遵纪守法,不做违法犯罪行为,坚决抵制电信网络诈骗行为。

导报记者 赖雅红 通讯员 李宝琴 蔡淑娇 张原秋  文/图  编辑  洪婷婷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