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红色传承 相约蓝田”全民健身运动会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2021-06-12 10:26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6月12日讯    6月10日,在漳州龙文区蓝田街道在柒号主场起点篮球训练营,一场精彩的男子篮球比赛拉开了“红色传承 相约蓝田”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序幕。蓝田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及街道相关领导参加开球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龙文区蓝田街道将陆续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红色传承 相约蓝田”全民健身运动会、“礼献建党百年华诞·共谱蓝田幸福乐章”音乐武术晚会、“童心绘华诞 聚沙颂山河”沙画活动等等,以此来激励和动员全街道广大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蓝田街道党建办)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