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尤溪
标题图
尤溪做足中高考保电“功课”
2021-06-01 09:55 三明日报

“英语听力不间断电源电池容量不足、配电房1号变压器进线刀闸发热……”5月27日,在尤溪县第一中学,国网尤溪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陈绍靖手持红外线测温仪,全面检查开关、线路的运行情况,详细记录着每一个数据,确保中高考期间电网设备安全可靠供电。

中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考生拥有一个舒适的应考环境,5月以来,尤溪县供电公司成立中高考保电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中高考保电方案和应急抢险预案,明确保电范围、保电线路和设备责任到人;提前与各考点学校负责人沟通,对考试涉及场所的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和维护;多次组织工作人员拉网式巡查考点的线路设备,及时记录、上报缺陷,做到发现设备隐患及时消除。

此外,在高考期间,供电公司还将落实好考场的现场值班,已集结5支应急抢修队伍,应急抢修人员60余名,2辆应急抢修车、1辆发电车,全力做好应急抢修保障工作,及时做好突发事件应对的各种准备,全力护航高考保电,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