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赵少康:民进党抺黑国际疫苗 草菅人命撑本土疫苗
2021-05-31 06:15 海峡导报

民进党网络社群中心主任范纲皓发文图卡,称国际上新冠疫苗包括莫德纳、阿斯利康和辉瑞BNT都是在二期试验后紧急授权使用,与本土疫苗一样,遭网友质疑有错。台湾中广董事长赵少康昨晚在脸书发文批评,上周绿营写手林玮丰才被抓包反串杜撰假消息,这周范纲皓直接造谣,竟然为本土高端疫苗的利益而抹黑国际3大疫苗厂,民进党“草菅人命也要撑高端”。

疫情指挥中心昨日宣布已与高端、联亚两家本土疫苗厂签约将采购2000万剂疫苗,引起哗然,也被质疑是为了推台产疫苗,才把国际认证的知名药厂疫苗挡在外面。

赵少康脸书发文后,不少网友留言同声批评民进党。有网友指“卫福部长”陈时中30日在记者会回覆提问时也公然撒谎,指国际大厂疫苗也只是通过2期就使用。

还有网友指民进党完全不顾民怨和专家的建议,硬是要护航,这已经不是金钱和炒股可以解释的,背后到底有多大的力量在支撑蔡英文,可以让她完成背弃人性,有猫腻。

赵少康指出,在蔡英文主政下,民进党防疫显得捉襟见肘、漏洞百出,海外疫苗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大量进口,本土疫苗未经第三期试验,就想便宜行事,蔡英文及民进党接连为高端疫苗护航,所作所为充满利益考量。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