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边喊“别口水战”边呛 柯文哲再骂民进党当局:没知识也要有常识
2021-05-30 20:52 台媒


据台媒报道 新冠肺炎疫情吃紧,台北市长柯文哲与民进党当局仍在为医院病床数争执不休;柯文哲今再开炮射向民进党当局,“没知识也要有常识”,医疗现场是什么情况竟会不知道,"太奇怪"!他强调,台北市病床都是由台北市卫生局跟各医院“问、纪录、实际去看”,半个月内从600床增加到1300床,他再呛民进党当局“不要坐办公室吹冷气、看报表、订决策”!

柯文哲连日为病床数与民进党当局针锋相对,昨日更大动肝火, 再次怒呛“卫福部次长”石崇良,“如果我今天还在台大当柯P,石崇良还在急诊处,你敢讲这种干话,我早就病历砸过去了,鬼扯”。

今日柯文哲再重申,台北市病床数包括负压隔离、一般隔离、一般病房因应疫情改装专责病房的数量,都由卫生局每天与各医院询问、核对、纪录,也有到现场实际去看,过去半个月从600多床到现在有1300多床,数字都非常清楚。

柯文哲虽喊话“不要再口水战”,但仍然炮口对准民进党当局,余怒未消称“没知识也要有常识”,医疗现场是什么情况竟会不知道,他再次呛民进党当局“不要坐办公室吹冷气、看报表、订决策!”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