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陈时中喊“自己撑了一年还会继续撑”,台网友讽:吃饱撑的吧
2021-05-29 08:13 海峡导报

台湾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今日赴“立法院”说明防疫预算时,遭在野党炮轰“将帅无能、累死三军、害死百姓”,陈时中回呛,他是不是领导无方,这需要时间证明,但起码已经撑了1年,“我会来继续撑住啦!”此事在网上引起热议,有网友忍不住直言,“可以滚了”、“你是吃饱撑的吧!”

陈时中喊“自己撑了一年还会继续撑”,台网友讽:吃饱撑的吧


中国国民党“立委”赖士葆质询时表示,台湾疫情爆发前,陈时中还登了国际广告自称“TAIWAN Can Help”,结果半个月后从德国之音、BBC到《亚洲周刊》,纷纷报道指向台湾防疫问题在于太自满,这真的是被人笑掉大牙,“你难道不用道歉?”陈时中则回应,“我是不是领导无方,可能是要时间证明,起码已经撑过了1年了,我会来继续撑住啦!”

此事也在网上引起网友热议,“讲人话,你撑了一年还是医疗民众撑了?”“撑一年还是废一年”、“是民众撑住,他有做了什么吗?”、“是民众帮你撑的,你何德何能?”、“撑是谁撑,你是吃饱撑的吧”、“他到底哪有在撑、只是在赌而已!”

岛内有些网友则忍不住痛批,“可以滚了”、“这发言太恶心了,听不下去”、“翻译:我就想当官啊”、“海水退了裤子没穿就现出原形”。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