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节目停播倒计时!周玉蔻再爆料确诊人数,还呛侯友宜:都是你害的
2021-05-21 10:19 海峡导报

岛内媒体人周玉蔻昨日自爆,其主持的广播节目因经营不善被告知月底停播,她不服此理由,当面向老板廖婉汝表示,节目会做到21日,更呛电台被大陆指挥,廖婉汝则予以驳斥。今早8点,周玉蔻如常在节目中出现,并再度爆料今日确诊人数“会比昨天多”,且集中在新北市新店、中和两区,其原因就出在新北市长侯友宜身上。

节目停播倒计时!周玉蔻再爆料确诊人数,还呛侯友宜:都是你害的


周玉蔻声称,今天确诊人数会比昨天多一点点,主因是新店、中和两地疫情大爆发。她还痛批,新北市的防疫进度已落后好几天,让病毒从板桥带到三重、三重再带到中和,导致如今中和变成重灾区,如果新北市早一点进行快筛,会有这么多的确诊吗?

周玉蔻称,原先疫情最严重的台北万华,之所以能顺利压制下来,就是因为刚爆发时,台北市长柯文哲就与“卫福部长”陈时中密切合作,借由快筛很快把待定读的人验出来;反观侯友宜完全没动作,只会不断喊出“该封城就封城”、“该四级就四级”这些“自夸的口号”,反而把一堆人都逼出来去大卖场买东西。

周玉蔻还气急败坏抨击,新北市卫生局局长陈润秋这么专业,竟然无法制止侯的言行。

周玉蔻堪称“变色龙”,早期曾加入中国国民党,后来代表“台联党”参选台北市长,近年来又傍上民进党当靠山。近来因提前爆料疫情确诊数字,受到外界痛批。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