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尤溪
标题图
全国助残日:身体力行学党史 关爱儿童践初心
2021-05-17 10:41 尤溪县税务局

  5月16日是第31个全国助残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尤溪县税务局组织志愿者深入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述《真理的味道非常甜》党史故事,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深刻认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同孩子们一起打乒乓球等。

  “我今天很开心,哥哥姐姐们有时间一定要再来陪我们玩。”临别时,小林拉着志愿者的手依依不舍地说。

  “离开时,孩子们一直送我们到校门口,这让我很感动。”志愿者程璐璐说,“这些孩子也是祖国的花朵,应该得到社会的帮助,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特殊儿童的队伍中来,给予他们更多的爱和温暖。”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