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尤溪
标题图
“云端”开启两岸社区线上交流新路
2021-05-17 10:41 三明日报

  5月13日,“相约云端·安奎连心”闽台社区文化交流活动在尤溪县和台中市两地举行。尤溪县城关镇新奎社区居民委员会携手台中市石冈区万安里守望相助推行委员会,在线上分享两地社区文化,200多人参与交流。

  海峡两岸有着相同的文化根基与共同的民风民俗,在社区治理的文化背景、社会基础、伦理观念、生活方式等方面有很大相似性。

  当日的“云交流”现场,两地社区民众相互介绍了各自社区的组织结构、人文关怀、基层服务、社区文创等特色亮点工作,并签订了友好社区协议。双方还进行了特色歌舞、剪纸、书法与舞狮等方面的文化交流。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