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尤溪
三明市领导调研新阳中心片区乡村振兴工作
2021-05-17 08:51 三明日报

  5月13日,三明市市长余红胜深入大田县、尤溪县调研新阳中心片区乡村振兴工作,实地察看了大田县广平镇规划建设及大仁新村项目、国道G235线项目、新阳中心片区宣教中心,现场推进新阳中心片区建设发展工作。副市长郑剑波参加。

  余红胜强调,要按照把新阳中心片区打造成为“全市乡村振兴示范区和闽中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的定位,完善构建“一核一轴两翼三环”的总体空间布局。要坚持教育、医疗、交通先行发展,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联动机制,加快谋划推进一批项目建设。要在错位发展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强化龙头引领作用,合力推进新阳中心片区加快发展,努力打造乡村振兴“三明样板”。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