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尤溪
标题图
尤溪税务:加强廉政学习 塑造纯洁队伍
2021-05-13 16:30 尤溪县税务局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廉政教育,净化税务干部队伍,5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尤溪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尤溪县廉政教育基地进行集中廉政教育学习。

  活动围绕纪检监察发展历程、观摩典型案例、传承朱子文化、观看廉政教育片等展开,从身边的典型案例和触目惊心的真实数字告诫干部要时刻守底线、知敬畏,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

  “本次学习内容丰富,案例典型,特别是看了本地个别干部以身试法后在牢狱中写下的悔过书,触动很大。这次学习为我们税务干部再次敲响了警钟,不能腐的堤坝也愈加牢固。”纳税服务股肖伟坤说道。

  通过本次廉政教育活动,尤溪县税务局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思想精神得到净化,廉洁意识深入人心。下一步,县税务局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从老一辈共产党人“革命理想高于天”“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中汲取营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