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蒋万安晒母年轻照 9千网友狂赞超正
2021-05-09 22:52 台媒

蒋万安晒母年轻照 9千网友狂赞超正

据台媒报道 今天适逢母亲节,被视为蓝营最具实力参选下届台北市长的国民党“立委”蒋万安,在脸书贴出晒出一张妈妈年轻照,和他与2位姊姊的儿时照,超萌模样也曝光,许多网友看完照片大赞“妈妈超正”、“妈妈是美女,‘委员’的帅气来自妈妈”。

蒋万安贴文表示,“小时候妈妈总是牵着我的手,重复叮咛的话语,藏着她对我的关心。现在我长大了,妈妈牵着我儿子元元的手,照顾他如同照顾小时候的我一样。妈妈曾经对我说,子女在她的心中,永远是孩子,需要呵护跟关心。但我知道,妈妈对子女的疼爱,从出生开始,一直没有改变,更不可能放下”。

蒋万安晒母年轻照 9千网友狂赞超正


从照片中可见蒋万安的妈妈留着一头波浪卷发,穿红衣与白领衬衫,带着深色大圆墨镜,涂大红色口红露出灿烂的笑容,而蒋万安本人则噘着嘴,依偎在大姐身旁,模样相当可爱。

蒋万安PO出儿时合照后,许多网友看完看纷纷留言称赞,9千网友狂按赞。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