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诵读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
2021-05-08 08:04 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8日讯(通讯员 张俊钧)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伟绩,增强文化自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诏安县官陂镇光亮小学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诗歌朗诵会,以宣扬党史为基调,引导学生了解党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发扬红色革命精神。

朗诵会上,学生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充满活力的爱国诗歌朗诵,《沁园春·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主题鲜明、富有感召力和思想教育意义的诗歌,让人时刻铭记党的光辉与历史。学生们用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传达出自己对革命先辈的敬佩之情,也用青春的声音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致敬。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