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龙岩>文化
标题图
龙岩市举办“圆梦小康•幸福龙岩”文艺晚会
2021-05-07 21:35 新福建

image.png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4月10日讯(记者 戴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龙岩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辉煌成就,4月9日晚,由龙岩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文联承办的“圆梦小康·幸福龙岩”文艺晚会在龙岩人民会堂千人厅举办。

当晚7时30分,朗诵《庄严的誓言》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流光溢彩的舞台上,歌声嘹亮、轻舞飞扬;座无虚席的观众席里,掌声阵阵、气氛激昂。据悉,“圆梦小康·幸福龙岩”文艺晚会是龙岩市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重要活动,晚会由《序》和《攻坚力量》《众志成城》《大美龙岩》等三个篇章及《尾声》组成,15个节目涵盖了朗诵、歌舞、小品、情景山歌、音诗画、汉剧、情景说唱、大合唱等,全面反映了龙岩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晚会结束时,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闽西人民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曾是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主战场”的龙岩,早在2014年就在全省率先启动建档立卡工作,大力推行“九措到户”扶贫工作模式。全市30383名党员干部下沉脱贫攻坚一线,实现380个贫困村全覆盖,干部群众勠力同心,交出了一份满意的脱贫攻坚“闽西答卷”。歌舞《最美的约定》、小品《青山回响》、情景山歌表演《扶贫政策到农家》、汉剧表演唱《一束星光》、男子群舞《守护》、情景说唱表演《扶贫攻坚展宏图》、歌曲《走在小康路上》、歌舞《向往》从干部群众合力攻坚、精准施策、生态扶贫、挂钩帮扶、改善民生福祉等方面,反映了龙岩脱贫攻坚的喜人成效。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