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尤溪
标题图
“三明实践”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评估验收组来尤溪开展评估验收
2021-05-06 11:14 中共尤溪县委党校

  4月27日—28日,三明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庄瑞峰,市委党校教务处主任、副教授盖军静,市委组织部干部等一行4人到尤溪县开展“三明实践”尤溪篇章现场教学基地评估验收。此次评估验收采取现场调研交流与考核打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天半的行程,在尤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泉明,副县长纪优梓,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德校的陪同下,评估验收组到朱子文化园、总医院、融媒体中心、梅仙半山村、桂峰古民居5个尤溪现场教学基地,分别围绕“传承朱子文化,坚定文化自信” “三明医改尤溪篇章”“‘四创四融’推进媒体改革发展的尤溪模式”“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留住历史根脉,传承文化之魂——从桂峰族谱说起”主题开展调研。通过实地考察、现场听讲和材料翻阅,评估验收组对尤溪县现场教学基地的讲解内容、线路设计、环节设置、总结提升等规范化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为落实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做实“三明实践”后半篇文章,做好“三明实践”尤溪篇章,县委党校(县行政学校)树立全县一盘棋理念,全方位、高质量推进现场教学的开发运用。其中,首批重点推进7个“三明实践”尤溪篇章现场教学基地建设,分别为朱子文化园、总医院、融媒体中心、梅仙镇半山村、洋中镇桂峰古民居、坂面镇京口村闽赣省苏维埃政府旧址及北上抗日先遣队驻扎旧址、城关镇下村知青文化园。目前,已完成朱子文化园、桂峰古民居等5个现场教学基地全程教学视频的拍摄,开发多条1至2天的教学线路,并制作全县现场教学宣传册。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