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诏安太平:让乡村孩子插上梦的翅膀
2021-05-06 08:24 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5月5日讯(通讯员 何芳萍 李航)为持续助力乡村教育发展,进一步了解乡村儿童生活学习情况,关爱乡村儿童,近日,福建省兰臻名师工作室为诏安县太平小学的留守儿童进行赠书活动。

此次捐赠的书籍是由兰臻名师工作室成员精心挑选的国学经典及中外文学名著等,旨在为留守儿童提供更多有益身心健康的书籍,让孩子们能够在书香浸润中快乐阅读、健康成长,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兰臻名师工作室多年来致力于改善乡村小学教学条件,给孩子们送来一份关爱,为他们架起一座阅读的桥梁,流动的是书本,传递的是温暖。他们用自己的一份爱心,给孩子们传递了巨大力量,用爱心助力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