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蒋万安筹组智库 提前备战2022年台北市长选举
2021-05-02 20:34 台媒

蒋万安筹组智库 提前备战2022年台北市长选举

据台媒报道 国民党“立委”蒋万安被外界认为是国民党在2022年竞选台北市长的有力人选,而他近来也着手筹划“跨领域创新协会”,期望该组织可以扮演智库的角色,而该举也被解读为为市长选举积极备战。党内人士指出,国民党2022年台北市选战党内选举细则最快会在今年11、12月开始讨论。

蒋万安近期积极筹组的“跨领域创新协会”,当中涵盖了各界的人士,包括法律、公卫、生技界,而值得注意的是,前高雄市长叶匡时也在董事名单之中。

2022年台北市长之战成各界焦点,现任台北市长柯文哲将在2022年结束他两届的任期,因而这次选举竞争想必相当激烈,蓝绿阵营会派谁出战,也吸引各界关注。不仅民进党就已经有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前文化部门负责人郑丽君、基隆市长林右昌、桃园市长郑文灿等人被点名;被认为是柯文哲钦点接班人的台北副市长黄珊珊;国民党内还有市议员罗智强也跃跃欲试,蒋万安这次的市长选战预估将面临相当多的挑战。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