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漳州将全力确保二季度实现“双过半”
2021-04-30 22:55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4月30日讯(记者 萧镇平)漳州将全力以赴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力确保二季度实现“双过半”。这是昨日从30日上午召开的漳州全市季度经济会议上获悉的。

     4月30日,漳州召开全市季度经济会议,总结一季度经济工作,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省季度经济会议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无限责任的责任感、勇于担当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心无旁骛抓落实,敢于直面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全力以赴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漳州市长刘远作具体部署。

     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说,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抓紧抓实“五促一保一防一控”重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稳定恢复、稳定向好。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工作放到全局中去审视和谋划,善于用政治眼光观察和分析解决经济社会问题,增强信心、保持定力,只争朝夕、加压奋进,确保二季度实现“双过半”、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