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湾坞站前广场改造工程“五一”前可投入使用
2021-04-27 09:49 今日福安

福安市交通重点项目——湾坞收费站站前广场至国道228连接线改造工程进入扫尾阶段。连日来,施工方正在抓紧路标路牌、道路护栏及绿化配套建设,确保项目在“五一”节前正式投入使用。

图片

湾坞站前广场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负责人 郑文斌:已经完成了99%了,剩下后面一点收尾了。现在今天我们已经安装标志、标牌,就剩下一些滨江路口那边绿化,还有左幅过渡面,剩下内广场里面安全隔离栅,争取在5月1号前验收完成交工。  

图片

图片

湾坞收费站是福安市湾坞工业集中区连接沈海高速公路的重要枢纽。近年来,随着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和交通量急剧增长,服务能力基本饱和,高峰时堵车排队现象较为严重。这次改造主要是对原湾坞收费站中心线往国道228连接线方向移动 40 米,收费车道数由原来的2入3出改为3入4出,收费站出口等宽段长 90 米,工程总投资5644.8万元。改造完成后,将进一步完善福安市湾坞半岛交通体系,对推动区域综合开发,促进产业聚集和城乡协调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