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闽台生活圈
标题图
惊险画面曝光!工人违规穿越轨道,被台铁列车擦撞倒地
2021-04-24 22:03 中国台湾网


工人违规穿越轨道,被台铁列车擦撞倒地。(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铁又爆违规施工。今早8时45分“太鲁阁号”405车次行经宜兰武塔车站时,因承包商未经通知就进场,一名施工工人违规穿越轨道,想到对面月台,结果才走到一半,“太鲁阁号”405车次突疾驶而来,工人遭擦撞倒地,惊悚过程全被月台的监视器画面拍下。

  宜兰消防局观音分队表示,遭列车擦撞的工人意识清楚,主诉胸部疼痛,头部有4厘米撕裂伤、左肩疑似骨折,现场处置后送往医院救治。

  台铁局表示,经查宜兰工务段派员办理保修作业尚未完成,厂商未获通知就进场作业,已依约要求对厂商采取重罚,并研议解约,彻底预防类此情况发生。

  中国国民党“立委”洪孟楷随即发文呼吁,“不只重罚、还要严惩!”他要民进党当局拿出决心,别让改革变成办家家酒。他表示,台铁禁不起再一次的重大交通意外,台湾人也不忍再有任何的悲痛事件发生。(中国台湾网 李宁)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