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江启臣明天展开新书签售会,首站从台中出发邀胡志强站台
2021-04-24 18:51 海峡导报


中国国民党主席将于7月改选,争取连任的现任主席江启臣明天起展开全台签书会,首站从家乡台中丰原出发,随后举办签书会,久违的前台中市长胡志强将现身推荐;近日勤走基层的前主席朱立伦与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都将待选举办法明朗后再有进一步动作。


江启臣在上个月底青年节推出新书《破浪启程》,分享从政心路历程,及揭露2020年擦身“韩江配”秘辛,这一个月来,地方询问度热烈,因此,江启臣将在明天展开全台签书会活动,且首站从自身选区丰原及台中市出发。


明天下午在丰原举办签书会,邀请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广告系主任钮则勋、前“总统府”资政廖了以与谈,还要一位重量级嘉宾将现身,据了解,这场主要以在地要角为主,因此排除前高雄市长韩国瑜的可能性;随后,将在台中市办签书会,前台中市长胡志强将现身推荐,未来也规划到全台举办签书活动。


日前表态支持中广董事长赵少康争取党主席的韩国瑜,在赵少康无法参选的状况下,身边有不少劝进声浪,但据了解,韩国瑜在各项评估后,参选意愿并不高。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