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怡铭惊人!民进党被讽“升官发财请走此路”
2021-04-21 11:20 台媒


据台媒报道 国民党上午举行“民进党官员做错事,只有假辞、没有反省”记者会,质疑“行政院”顾问丁怡铭因诬指牛肉面业者使用莱牛请辞只是“假辞”,不到4个月即回任月薪12万元的有给职顾问,但恶习不改,还致电“立法院长”游锡堃办公室呛声,显然毫无悔意。国民党酸,蔡英文曾经说过“升官发财请走别路”,但事实却是“升官发财请走此路”。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王育敏表示,当时“行政院长”苏贞昌还以“年轻人难免犯错,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为丁怡铭辩解,但显然这位难免犯错的年轻人并未知错能改,直接致电游锡堃办公室开呛,请问苏贞昌,这还是年轻人难免犯错吗?还要继续袒护下去吗?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黄子哲表示,丁怡铭只能用“怡铭惊人”来形容,任“行政院”发言人时争议不断,先是指导“政院”小编在“立法院”制作哏图,公然利用行政资源打击政治异已;还用网军哏图假消息诬指牛肉面业者使用莱牛,虽然事后订购100碗牛肉面致歉却打上“行政院”统编。但就算如此,苏贞昌却总是包庇与护短,“苏贞昌对丁怡铭是真爱”、“这不是真爱什么才是真爱”。

黄子哲说,对于丁怡铭的行径其实并不意外,因为他的老板苏贞昌对于“立法院”更是毫不尊重。苏贞昌曾批评国民党“立委”陈玉珍没资格当“立委”;不愿回应国民党“立委”蒋万安的质询;更曾在官员要回应质询时两度将麦克风往下压,不让官员说明;还曾敷衍国民党“立委”江启臣的质询。

黄子哲表示,丁怡铭有样学样,有大老板苏贞昌撑腰,当然不会把"立法院长"放在眼里。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