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尤溪
标题图
税企学党史 合力促发展
2021-04-21 10:19 尤溪县税务局

  “在税务部门的上门服务辅导下,去年公司减免税费近15万元。现在,他们又来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体验。”福建沈郎茶油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柯美英说,“作为福建省‘富村助民明星企业’,我们要传承和弘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增加本地农民就业岗位,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拓展税企共建形式,4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尤溪县税务局与福建沈郎油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税企学党史 合力促发展”党建活动。活动围绕“党史上的今天”学习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展开,共同学习党的奋斗历程,汲取革命精神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活动主要讲述了1932年4月20日由红一军团和红五军团组成的东路军攻占漳州等4月20日我党历史上发生的重要事件。声情并茂的演讲引发了全体党员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奋斗、开拓进取,切实履行好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担当和誓言承诺。

  活动中,税务党员还为企业讲解了税费减免政策、电子税务局、个税APP操作等涉税业务,企业党员认真听讲,并时不时向税务党员提问。大家围绕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企业所得税优惠以及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等业务展开讨论。

  “通过与企业党建共建,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有力推动了税企融合发展。下一步我们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鼓舞士气、推动税收工作相融合,落实好省委‘再调研、再学习、再落实’工作部署,着力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推动税企融合、携手共进,用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尤溪县税务局负责人汤志勇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