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龙岩
标题图
龙岩市第三届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4月29日开幕
2021-04-16 15:47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4月16日讯(记者 戴敏)16日上午,龙岩市第三届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云”发布会在龙岩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龙岩市政府副市长张朝阳就龙岩文旅资源和本届大会筹备情况进行发布。龙岩市政府、龙岩市文化和旅游局、长汀县政府有关领导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悉,龙岩市第三届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将于4月29日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龙岩长汀举行。大会以“大美汀州·养生龙岩”为主题,将充分展现龙岩丰富的红色、客家、生态文化旅游资源和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

本届大会重点突出“建党百年,彰显红色底蕴”“春暖花开,领略龙岩风光”“共谋发展,搭建合作平台”“节俭办会,强化宣传实效”四大主题。届时将举办大会开幕式、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精品项目交流对接会、“迎接建党百年·走进红色龙岩”全国自驾游活动、龙岩市第三届文旅康养产业博览会、“迎建党百年”百团百里长征火炬接力赛、歌剧《松毛岭之恋》展演、龙岩市第五届美食节暨“汀州·百壶宴百鸭宴”和精品旅游线路踩线等10项活动。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以世界文化遗产土楼为主题的特种邮票《福建土楼》,作为本届文旅大会亮点之一,将于近期发行。

发布会上,龙岩市文化和旅游局推荐了“凝聚力量·闽西中央苏区百里红色朝圣之旅”、“砥砺初心·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信念之旅”、“绝密使命·中央红色交通线感悟之旅”等3条党史学习教育精品线路。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