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茶道
标题图
2021茗读会·席主 | 4月18日,她们就等你来“泡”!
2021-04-15 17:23 茶道传媒

图片

4·18·2021茗读会

茶香十五载,道远心自悠。因受开年疫情影响,2021《茶道》茗读会暨第十一届全球茶友春季茶会,并没有像往年那样在元月如期举行,而是推迟至4月18日。

尽管不能在新年为大家奉上第一缕茶香,但此季正是人间四月天,春色骀荡,春茶飘香。趁春未老,不负茶香,不负韶光。

下面,就让我们抢鲜一睹席主们的风姿吧!

图片

吴美婷

图片

●传成商学院魅力讲师、建鸿学校茶艺师、传成·习礼品牌总代理、渡舟岩茶业创始人。

资深茶人

图片

陈泗芳

图片

●福州中鑫岩职业技能鉴定站站长、“馫四方”茶业创始人、石上英岩茶福州代理、国家高级茶艺师、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

图片

林清艳

图片

●福建省白水岩茶业高级茶艺师。2017年9月17号,在中阿世界博览会举办茶文化交流活动中,展示了福州的茉莉花茶及历史文化。2019年11月14号,应福州晋安区连辉社区邀请,为俄语国家代表团介绍福州茉莉花茶。

图片

吴晓青

图片

●“源和轩”福鼎白茶创始人、福建省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福鼎白茶制作工艺制茶师、全国高级评茶师。

图片

陈月萍

图片

●媛茗缘茶业有限公司创始人,从事茶行业十余年,对茶文化特别偏爱。专注服装行业十几年,成就对服装设计独特的风格,特别对民族风格情有独钟,让更多女性朋友变得更加漂亮时尚,也让更多茶人喝到更好的茶。

图片

钟宜蒨

图片

●国家二级茶艺技师、国家二级评茶技师、国家中级制茶师、美岩泡泡首席茶艺讲师、美岩泡泡品牌形象代言人、专注茶领域十余载,福建美岩茶业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图片

陈顺美

图片

●传成老树白茶生活美学馆创始人、传成老树白茶福州代理、生活美学植物与人和谐共生盆栽植物创始人、祈福茶庄创始人

、生活美学花道师、国家高级茶艺师、评茶员、资深茶人。

图片

孙小雅

图片

●国家高级茶艺师、国家高级评茶师、瑞芳茶业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总经理。

图片

雷蕾

图片

●广福心道福州运营总监、国家二级茶艺师、国家二级评茶师。擅长宋代点茶法、茶百戏,师从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章志峰老师、甘肃陇南第一季采茶大赛茶艺表演特等奖,擅长紫砂壶冲泡技巧、北京园艺博览会茶艺指导老师、厦门孔子学院茶道特聘讲师、喜爱花道,香道,禅修。

图片

宋彩芝

图片

●祥岩牛栏坑福州市运营总监、国家高级评茶员。

图片

林剑馨

图片

●90后茶人,因为爱茶,所以乐此不彼。从识茶到爱上茶最后离不开茶,以茶会友,因茶结缘,借茶修德,以德养身,以德养心.希望让更多的人爱上茶。静心养缘,淡泊致远,让我们生活不止远方的诗,还有手中的茶。

图片

王艺瑄

图片

●国家高级评茶员、国家高级茶叶加工工、福州励勤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高级合伙人、小原流家元教授、小原流杭州支部会员、

茶花空间软装设计师。

图片

蔡桂珍

图片

●福建唯正茶业创始人、国家高级茶艺师,评茶员,资深茶人。

图片

高丽丽

图片

●国家高级茶艺师、状元台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盏灯时光共享茶空间经理。

图片

陈小岚

图片

●国家二级评茶师、新时代茶艺讲师、管理学学士、民主建国会会员、福州市岚芷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品慧北山茶业屏东店负责人。

图片

郑彩珍

图片

●深耕茶器行业16年,福州闽昊天弘茶具有限公司创始人,积极拥抱互联网+,发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运营模式,在天猫、京东、淘宝等多个知名电商平台均有销售网络。

图片

周瑞先

图片

●自幼爱茶,喜好传统文化,倡导健康茶生活,结茶缘,以茶会友,创办瑞贤居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为“永乐天阁”福州代理。福州民文协会员。现为福建省茶艺师协会理事、高级评茶员。一级制茶师。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会员。

图片

林媚清

图片

●国家高级评茶员、泽悟(武夷山)生态茶业有限公司福州东百坊巷运营总监。

图片

胡鸿燕

图片

●听茶赏物人文茶空间店长、茶席空间搭配师。

图片

黄溧鋆

图片

●福州塔斯曼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图片

陈 静

图片

●生活茶艺师、福建独霸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图片

龚明珠

图片

●“鸿岩钰香”品牌创始人、福建一叶茗舟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高级评茶员、国家高级茶艺师、福建开放大学四十周年校庆特邀茶艺表演嘉宾。

图片

水 菊

图片

●木茗茶业创始人、茶叶世家传人、沉浸茶行业及珠宝行业十余载。

图片

兰桂英

图片

●朴源茶业创始人、国家二级评茶师、国家高级茶艺师、与茶结缘十九年。茶悟:结缘、包容、分享、感恩。

图片

刘旭平

图片

●“独步藏茶”创始人、国家高级评茶员。从事茶行业十多年,资深茶人、专注武夷岩茶。

图片

王 芳

图片

●闽水留芳茶业创始人 、国家二级茶艺技师、高级评茶员 、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理事会员 ;师从母树大红袍制作大师管超英,致力于武夷岩茶的传承和弘扬 ;2017年第十一届两岸民间斗茶赛福州赛区主泡手 、2020年海峡两岸民间斗茶赛"互联网+民间斗茶" 福州赛区主泡手。

图片

陈益香

图片

●福建晋水绿源茶业经理人、国家高级评茶员、国家高级茶艺师、从事茶行18年,资深茶人,专注闽南乌龙茶和闽北乌龙茶。

图片

张恩红

图片

●福建璞真香室香主、茶艺师、2015年春季厦门茶博会茶事活动上展演隔火熏香礼法和武夷岩茶茶艺表演,向来自全国乃至国外友人、参展商介绍展示中国传统文化香仪、茶艺之美。

图片

陈文琼

图片

●国家一级茶艺技师、国家高级评茶员、福建省新东方技工学校茶艺及门店管理专业茶文化讲师、茶艺实训老师、礼仪师

2019年获第四届茶艺师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铜奖、2019年获第四届茶艺师职业技能竞赛福建省赛冠军、2019年 获福建省人社厅授予“福建省技术能手”称号、2018年获“春社茶学杯”全国大学生茶艺技能大赛个人赛一等奖、2018年获“春社茶学杯”全国大学生茶艺技能大赛团体赛二等奖。

 毕业于武夷学院茶学专业,曾任武夷学院茶艺队队长。深耕茶行业,拥有较为丰富的成人、少儿的茶文化、茶艺教学经验,对茶学美育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在全国各大茶艺竞赛赛事中屡获殊荣,熟悉赛程规章制度,具备丰富经验。

图片

吴熙

图片

●国家二级茶艺技师、国家高级评茶员、资深茶人。

供职于《茶道》杂志社,茶事活动策划、执行 ,对茶席设计、茶艺创编及茶美学有执著的追求。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