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标题图
税企民“云互动” 话共治办实事 福建税务开展三地联动大直播
2021-04-15 10:46 福建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永珍)4月15日上午,由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主办,漳州市税务局和漳浦县政府联合承办的“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福建省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三地联动大直播活动在漳州举行。

  此次活动的主会场设在漳浦OTO税收主题公园,这也是该公园被评为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后首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此次直播活动运用新媒体技术手段,实现了主会场与漳州市税务局分会场、企业分会场的三地联动直播,通过三地实时连线,漳州市税务局干部在线远程解答纳税人在税费方面的问题,重点介绍了今年小规模纳税人起征点提高、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等政策、征管改革以及10大类30项100条便民办税措施,大力推进“非接触式”办税,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办好惠民实事,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今年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在主题公园展区,从20世纪90年代的千人走街串巷、旗鼓喧天,到新世纪的“互联网+税务”思维、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云辅导”,全景展示了税收宣传月30年来的变迁。

  活动期间,漳浦县税务局还向5位纳税人颁发“税务体验师”聘书,邀请他们体验“非接触式”办税,并向其征求意见建议,与共建企业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赠送党史教育丛书。最后,20名税务干部在税收主题公园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峥嵘岁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