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三明
标题图
预计9月开园!三明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在新建,进展来了
2021-04-15 10:43 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子女入学,

一直以来备受家长们的关注!

日前,

三明市第二实验幼儿园新建项目

传来最新建设进度!


4月9日深夜,

经过16小时的连续奋战,

三明市第二实验幼儿园新建项目

迎来了重要工程节点——

地下室底板顺利完成浇筑,

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图片

该项目于2020年12月8日立项,2021年3月5日办理完成施工许可并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属于市区教育补短板应急项目,要求2021年8月底前竣工并交付使用,计划9月份开园办班,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项目部在赶工期的同时,全面落实“保质量、保安全、保廉洁”要求,咬定目标、明确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图片

图片

由市城发集团负责建设的——三明市第二实验幼儿园新建项目位于三明市红岩新村11栋。项目总投资1890.53万元,总建筑面积3589.398㎡;幼儿园规划9个教学班,新增学位270个。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