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母亲健康 1+1”公益募捐,期待您的参与!
2021-04-15 15:09 新福建

图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聚力开展“巾帼健康行动”,助力创造高品质生活,省妇联决定2021年继续在全省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扩大对“两癌”低收入母亲的救助范围,促进家家幸福安康,增强妇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此,漳州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发出倡议:

请大家一起关注贫困母亲的命运,积极参与救助贫困“两癌”母亲行动,向她们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和力量,为需要帮助的母亲送去温暖,点燃生活希望!

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账户的“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科目可常年接受捐赠。各企事业单位和爱心人士转账或汇款时务必在汇款票据“交款人”栏中写上汇款单位全称,并在“款项来源”标注“母亲健康1+1”。同时在转账或汇款凭证复印件上注明收信人地址、姓名、联系方式后拍照发邮件至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以便准确开具捐赠发票。

账户信息:

账户名: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开户行:工行福州市华林支行

账 号:1402 0236 0901 4404 467

备 注:“母亲健康1+1”

联系方式:

① 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联系人:汪 敏

电 话:0591-87872063

电子邮箱:fjsfejh@sina.cn

邮寄地址:福州市华林路163号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② 省妇联发展联络部

联 系 人:李瑞耀 0591-87840587  

李培珍 0591-8782053

③ 漳州市妇联发展联络部

联系人:李淑香

电 话:0596-2021173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