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屏南县爱国卫生主题活动启动
2021-04-10 20:20 全景屏南

图片

4月7日是第72届“世界卫生日”,屏南县爱卫办、屏南县文明办、屏南县计划生育协会、屏南县春逸生物防治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屏南县支公司、岭下乡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第33个爱国卫生“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岭下乡岭下村,拉开了新一年屏南县爱国卫生活动的序幕。

图片

活动当天,设置了猜迷语、宣传展板、卫生知识问答、专家义诊咨询,发放除“四害”用品、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宣传单,现场宣传文明创建、卫生知识。还通过志愿者的引导下组织群众房前屋后环境卫生大扫除,并参与现场消杀等活动提高广大群众养成“讲究个人卫生,培养卫生习惯”的自觉性。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广大群众对“世界卫生日”有了一定的了解,而且进一步增强了村居民的卫生意识,提高了其对疾病的预防能力,使他们掌握了科学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打造了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使村居的卫生状况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给群众带来了干净整洁的环境。

图片

现场村民纷纷表示,从现在做起,做好个人卫生,培养卫生习惯,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主动参与到环境大扫除、清理垃圾、除“四害”等活动中去,以实际行动迅速投身到文明创建和爱国卫生的滚滚热潮中。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