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东侨
标题图
​东侨召开工程运输车驾驶人职业安全教育培训会
2021-04-08 15:28 东侨新视界

图片

为进一步做好工程运输车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近日,东侨召开工程运输车安装右侧视频盲区预警监控推广暨驾驶人职业安全教育培训会。区内各渣土运输公司法人代表、安全员及驾驶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交警直属二大队通报了近3年以来全区工程运输车交通安全有关情况,深刻剖析交通违法与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和影响,要求全体驾驶人员要深刻汲取案例事故的恶劣影响,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工作单位负责的态度,提高安全意识,自觉遵章守法和安全文明驾驶。并通过交通、建筑渣土运输管理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场培训工程运输车交通安全有关事项,提醒每一位企业负责人和驾驶员要从思想上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养成良好的文明驾驶行为习惯,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陋习和危险驾驶行为。培训还现场讲解了工程运输车右侧视频盲区监控设备的安装使用。

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使参会人员对工程运输车管理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有效提高了工程运输车驾驶人、安全管理人员和部门监管人员的安全意识、法律责任意识和管理意识,营造了遵法守规、安全运输的社会氛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