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龙岩
标题图
连城:追寻革命印记 红色记忆永“豸”
2021-04-07 18:41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4月7日讯(记者 戴敏 通讯员 黄水林 罗筱钰)春暖花开,苍柏动情;抚今追昔,饮水思源。近日,中国人民银行连城县支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追寻革命印记”主题系列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悟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文明新风。

为重温红色记忆,弘扬英烈精神,连城县支行举行“红色记忆永‘豸’ 英烈精神长存”清明祭奠活动,全体干部身着白衬衫,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为追寻红色印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连城县支行开展“滋养初心 奋勇前行”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连城县博物馆,参观《铁血战旗红——红三十四师征战史迹展》的主题展览,重温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以及红三十四师的官兵们在闽西领导中国革命斗争的艰辛历程,并从中汲取力量。

为弘扬浩然正气,锤炼干部党性,连城县支行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锤炼党性修养”红色历史题材观影活动。通过观看烈士方志敏的红色故事,让全体干部真切感受到革命的艰辛和伟大,深刻认识到党所经受的磨难和考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先辈们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勇于实践、认真履职,为支行发展和县域经济建设建功立业。

“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连城县支行行长赖添良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于拼搏的大无畏精神,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人民银行的光荣使命,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履职担当,倾心负责,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实干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基层央行建设和县域经济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做一个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事业的央行人。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