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茶道
标题图
“政和白茶号”出发!开往春天的列车……
2021-04-06 14:42 茶道传媒


图片

2021年4月6日,“政和白茶号”列车冠名首发仪式在福州站候车厅举行。本次列车冠名将更好地展现政和白茶区域公共品牌风采,让更多人认识政和白茶、爱上政和白茶,让自然、健康的好茶,传递千家万户。

图片

图片

这个茶香满园的春天,乘上列车,到政和游山玩水,品一杯清香淡雅,甘甜醇和的政和白茶吧!“政和白茶号”将带你看到什么样的美景?我们来看看吧!

最美人间四月天,四月白茶飘清香。在这美好时节,“政和白茶号”普速列车从有福之州开向政通人和之地。

图片

“政和白茶号”是搭载着独特韵味,开向政和白茶春天的列车

北苑灵芽天下精。有宋以来,政和既是北苑贡茶主产区,也是中国白茶核心产区。政和白茶,茶中精品,才女气质,具有香、甘、醇、爽的特点,花果香、冰糖甜。这个时候到政和,您会看到政和的茶山“头戴帽、腰缠带、脚穿靴”,放眼望去满眼清新怡人的翠绿,扑鼻而来的是沁人心脾的茶香;此时您若能加入这支队伍,有幸品尝自己采摘、自己制作的政和白茶,定是一番别样的享受和自在。

图片

刘榕钦/摄

图片

“政和白茶号”是寄寓着美好希冀,驰向政和高质量发展的列车。

政和白茶传承千年,因茶而名、因茶而兴。总书记提出“要统筹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大文章”。我们始终以绿色发展为引领,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不断加大政和白茶宣传推介、品控管理、机制创新力度,政和白茶广告登陆央视,荣获中国茶业百强县、中国驰名商标、全国绿色农业十大领军地标品牌等称号,品牌价值达46.17亿元。

目前,中国白茶城、白茶研究中心、白茶检测中心已入驻政和,并将举办中国白茶大会。这一切,奠定了政和白茶在中国白茶中的重要地位。我们可以骄傲和自豪地说,将来政和白茶一定是最安全、最正宗、最好喝的中国白茶。

图片

▲政和白茶“非遗”传承人杨丰展示开筛技艺

图片

▲中国白茶城

图片

“政和白茶号”是承载着清新呼吸,奔向政和山水历史文化的列车。

政和山水雄秀清丽,拥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佛子山,道教福地洞宫山,国家湿地公园念山,拥有古廊桥132座,古鲤鱼溪2条,保存完好的国家级、省级传统古村落47个,3A级旅游风景区5个、省级乡村旅游特色村19个。

政和人杰地灵,具有“先贤过化之乡”“廖俊波精神发源地”“中央苏区县”的美誉,拥有朱子书院、云根书院、四平戏、木偶戏、新娘茶等文化资源。“政和白茶号”打开了世界了解政和的一扇窗,让更多人遇见政和、了解政和、爱上政和。

图片

▲隆合茶书院

图片

“我以茶之名,陪你步凡尘。”

让我们搭上“政和白茶号”列车前往政和,品白茶、赏紫薇、寻朱子、学俊波、游政和,共赴心灵之约!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