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尤溪
标题图
电力金融服务 助力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2021-04-02 16:33 国网尤溪县供电公司

  企业发展离不开资金。国网尤溪县供电公司面向全县中小微企业推广“电e金服”电力金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高质量发展中遇到的融资难题。

  4月1日,国网尤溪县供电公司联合尤溪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福建顺源纺织有限公司举办“电e金服”产融推介会,详细介绍“电e金服”平台,并为参加活动的企业进行答疑解惑。30多家企业参与了此次现场推介会,多家企业表达了签订“电e金服”产品的意愿。

  据了解,“电e金服”是由国家电网公司与金融企业合作推出的电力金融产品,明星产品分为“电e票”“电e盈”和“电e贷”等多种类型,可为用电客户提供特色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其中“电e贷”具有额度高、利率低、放款快等众多优点,在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的同时,也缓解了电费回收压力,受到企业的欢迎。“眼下我们公司正在扩大生产,需要资金,‘电e金服’正好为我们解决了资金问题。”尤溪县万佳化纤织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詹燕铭当场签订了“电e金服”意向书。

  去年以来,国网尤溪县供电公司积极走访企业,大力宣传电力金融相关政策,面对面指导企业操作流程,让企业又快又好地享受到电力金融创新的红利。2020年,尤溪县共有6家企业通过“电e贷”解决了资金问题,授信金额共399.5万元,助力中小微企业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

  国网尤溪县供电公司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新时代“双满意”工程为抓手,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帮助中小型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难题。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