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
标题图
龙岩市“健康知识进万家”活动启动
2021-03-29 10:14 龙岩市卫健委

图片

3月26日,龙岩市计生协、市卫健委联合举办“健康知识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全面开启“健康知识进万家”试点工作。龙岩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计生协党组成员、副会长易小钧作动员讲话,龙岩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卢彬主持活动。

图片

易小钧指出:“健康知识进万家”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与服务健康中国战略的实际行动,是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的重要举措,是开展健康科普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五进”活动的具体践行。

易小钧强调,各县(市、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健康知识进万家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开展健康科普“五进”活动,全面推广使用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广泛培训家庭健康指导员与“明白人”,全面加强各类健康科普宣传倡导活动,使每个家庭成员都成为健康家庭、健康龙岩的参与者、奉献者、获益者,形成人人关注健康,人人参与健康促进的新风尚。

龙岩市卫健委和计生协向参加启动仪式的龙岩市有关机关单位和社区干部、群众代表赠送《健康素养66条》等健康科普书籍。龙岩市委老干部局、市卫健委、市计生协、各县市区卫健局、计生协等单位的干部职工和新罗区街道社区干部群众参加活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