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龙岩
标题图
龙岩新罗双路亭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
2021-03-25 10:44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3月25日讯(通讯员 郭柳芳)为进一步强化辖区物业消防安全管理,提升物业服务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灾害事故应急处置能力,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日前,中城街道双路亭社区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

培训会上,龙岩市技师学院消防培训中心黄雄娥讲师通过播放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结合生活中的典型案例,生动形象地阐述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的危害性。同时讲解用电用火安全、初期火情处置及疏散逃生方法、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方式、消防法等知识。培训会后,在理想城小区进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黄雄娥讲师向大家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邀请大家一起进行实物操作,亲身体验如何使用灭火器,真正掌握灭火器的使用要领。

期间,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还向居民宣传发放禁毒、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反邪教、扫黑除恶、安全生产、交通安全、优生优育等宣传材料,引导居民了解各项政策法规,共建和谐绿色家园。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