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这个村的本草手工皂,让茶叶、太子参的价值更高了
2021-03-22 10:33 今日福安

图片

3月20日,在福安市南岩村本草皂坊内,正在制作手工皂。据了解,南岩村以种植太子参、茶叶为主要产业,该本草坊就地取材,推出以各个时令作物为主要成分的特色手工皂,增加产业附加价值,助推该村旅游发展。

近年来,南岩村按照“研学、文创、旅游”的发展规划主线,全方位打造“美丽-幸福”南岩。该村集体种植了300亩油用山核桃,建立了15亩的美国山核桃实验基地,并与福建省农业科学研究院、福州阳光学院等单位合作,对白茶、中药材、环保皂等特色产业进行典型培育,积极探索农业新品种、好品种培育和推广,为村民拓宽了增收渠道。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