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民进党放过王定宇,终将野火燎原,无法全身而退
2021-03-18 10:17 海峡导报

台湾实践大学高雄校区博雅课程教师李坤隆18日投书台媒表示,民进党“立委”王定宇的桃色风波,民进党没有做出任何的评论,更不用说有惩处了,这样的态度,看在民众眼中,就感到相当的不是滋味,尤其对比之前在批判对手的“高道德标准”,现在的态度,怎不突兀?

民进党放过王定宇,终将野火燎原,无法全身而退

其实,就像媒体所指出的,这是一场派系的斗争,这说得应该也没错,避忌政治本身就是一大串的派系与权力斗争,只是,如果王定宇行得正,怎么会有这些影像呢?尤其看到他事后的应对,只会让人对于事件本身有更多的联想,以及对他更多的不信任感。

除此之后,还有媒体人爆料,民进党还有大约17人有类似的情形,只是媒体还在完整地搜集资料,因此尚未公布。

对此,李坤隆认为,有可能是特定人在放消息,或是为了增加媒体曝光度所做的说法,所以不该过度的延伸或揣测;但是,看到民进党的态度,如果不针对党内重要人物进行了解或约制,恐怕王定宇事件不会是最后一个,甚至可能因为党中央的消极,让桃色风波野火燎原,到时候,民进党恐怕就无法全身而退了。

其实,政治人物的逢场作戏与实质外遇,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不敢说“立委”一定高高在上,但是看到王定宇对颜若芳的体贴,恐怕已将超乎一般人的想像,尤其如果是为了讨论事情的方便就必须住得这么近,那两个人的关系就更加的令人遐想了。

“立委”是公众人物,许多的言行都必须经过更严格的社会检视,而政党为了赢得更多数民众的信任,更要负起监督的责任,尤其不该为了掩饰特定人的过错而刻意逃避,否则,当类似的情形再度出现,或是不断出现时,民进党要如何扛住这块道德大旗?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