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民进党再点名江启臣 促速说清楚对重启核四立场
2021-03-17 17:38 台媒

民进党再点名江启臣 促速说清楚对重启核四立场


据台媒报道 民进党批评国民党提核四公投议题,国民党发言人江怡臻今回呛民进党不要再骗人民、“公投是由黄士修提起,不是国民党”。民进党发言人谢佩芬再回应,国民党全党上下似乎都支持重启核四公投,“难道要切割韩国瑜、马英九吗?”她也点名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对重启核四议题立场为何,应向民众说清楚。

谢佩芬质疑,国民党上下好像都跟黄士修站在一起,过去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韩国瑜签过重启核四公投,国民党革实院院长罗智强也推出“重启核四”公车,还邀请马英九、江宜桦参与,国民党全党上下似乎支持重启“核四公投”。她想反问国民党发言人:“你是要切割韩国瑜、罗智强、江宜桦、马英九吗?”国民党还批评民进党在栽赃,是睁眼说瞎话,欺骗人民看不懂。

谢佩芬也点名,江启臣不只是国民党主席,还是台中市“立委”,台中市长卢秀燕已经说过重启核四不能在台中,但目前为止,还没听到江启臣就此事明确表态,“难道江启臣不需要向台中市民讲清楚,他对在台中重启核四有什麽想法吗?”江启臣一直隐匿不答,已经超过144小时,江启臣对重启核四议题立场为何,应该向民众说清楚。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