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连胜文向赵少康提建议:党主席无法跳脱个人 一定完蛋
2021-03-17 15:00 台媒

连胜文给赵少康提建议:党主席无法跳脱个人 一定完蛋

据台媒报道 台湾中广董事长赵少康日前回归国民党,并明白表示回来就是要选党主席,更直言真正目标是2024年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引发议论;而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则抛出“专职党主席”的概念,他日前接受媒体专访时也表示,如果未来党主席仍无法跳脱个人,那国民党一定完蛋。

连胜文接受ETtoday新闻云专访时指出,自己在表态积极考虑参选党主席后,频繁与地方党部互动交流,他认为,未来党主席不能只是眼光仅侷限于台北、西装笔挺、满口台湾大事,应要更接地气、接触更多元的团体,了解各地基层的需求。

连胜文也直言,虽然赵少康目前尚未确定是否有资格角逐党主席,但未来的党主席必须无私,而非仅将眼光放在2024年的,若未来党主席无法跳脱个人,那么一定完蛋!连胜文也建议,赵少康应该走出长辈圈、《少康战情室》的好友圈,否则无法洗清外界对她与年轻世代脱节的疑虑,在节目上知识蓝的形象也不容易接地气。

连胜文表示,在赵少康宣布要参选党主席那段期间,他自己也与韩国瑜见了面,对于党内的现况也有所讨论;连胜文指出,自己与韩、朱等人对于台湾发展方向的想法都差不多,只是在执行、做法上有所不同。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