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蔡英文与绿营台北市党公职座谈 布局台北市长选举?
2021-03-16 17:13 中评网


蔡英文与绿营台北市党公职座谈 布局台北市长选举?

林锡耀(左)、吴怡农(右)接受媒体采访。(中评社 黄筱筠摄)

  中评社台北3月16日电(记者 黄筱筠)蔡英文今天出席民进党台北市党部座谈会,待满2小时,会后并未受访。询问台北市长选举是否有人选?民进党秘书长林锡耀受访表示,今天没有聚焦台北市长人选,但媒体追问是否有提到“卫福部长”陈时中,林也说,当然有,但是蔡英文没有正面回应。 

  蔡英文今天中午低调与民进党台北市党务主管、民代等在台北市新生南路公务人力发展中心进行座谈,行程不公开,出席者除了林锡耀、吴怡农,还有党部组织部主任李庆锋、英系中常委黄承国,市议员吴沛忆、梁文杰、锺佩玲、北市“立委”何志伟、高嘉瑜等人。 

  被问到绿白合的议题,吴怡农并未直接回答问题,他说,刚秘书长讲到一点很认同,选举是一个应征,也是成绩单,是我们平常工作表现,现在最重要不是谈选举策略,是把我们工作本分做好,赢得民众支持。 

  至于被指为派系秘书长,林锡耀说,不知道这个说法哪里来,“我不会在意啦”,成立选对会研拟对策、讨论人选,现在应该还不急,现在离选战还有一年八个多月还很久,现在也没有看到政党提出人选,我们还是从容一点,按照计划、有节奏把当前的事情做好,一步一步、饭一口一口吃,比较务实。 

  是否会在今年全代会之前有决定?林锡耀仍说,他没有定见、没有预设时间。 

  林锡耀提到,他们今天座谈会没有聚焦台北市长人选,但是我们现在执政、施政、长照、公托等有相当成果,是否让更多民众了解,这方面有不少意见,怎么样做得更加有感,有与会者说像广播,我们没有透过广播讲给没有看电视的人听,是政策宣导盲点。 

  他也说,之前跟大家报告,除了过年前希望所有公职提供地点宣挂看板,后续会启动下乡说明会,希望公职配合支持,下次选战关键在于我们现在把施政做好,这一点才是下次选举最好保证。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