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厦门
标题图
2021厦门马拉松赛重启报名 一小时名额已满
2021-03-08 15:55 厦门广电

今天(8日)上午10点,2021建发厦门马拉松赛报名启动,因为是恢复办赛,所以这次的报名、抽签方式跟往年不太一样,另外比赛当天也有些变化,一起来了解一下。

上午10点,报名正式启动,依然延续了在厦门马拉松赛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报名的方式。据介绍,由于是推迟时间恢复办赛,所以原本获得1月3日比赛资格的选手,只需要重新填写信息报名缴费,就可以获得4月10日的参赛资格,如果原本获得比赛资格的选手无法在4月10日参赛,名额就会被释放出来,留给新报名的选手进行抽签。报名启动一小时内,参赛名额1.2万人就已经满额。组委会介绍,报名截止时间为明晚9点,抽签结果会在3月12日中午12点公布。

获得参赛资格后,选手们需要在4月8日早上9点到晚上9点、4月9日早上9点到晚上10点领取参赛物资。另外,比赛当天为周六,起跑时间调整为早上7点,请选手们注意时间,安排好行程。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