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好消息!三八节,福安白云山景区对所有女性免费开放
2021-03-08 09:49 今日福安

广大的女性同胞们,三八节计划怎么“嗨”?

到周边景区走走,也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还有“福利”可享——记者了解到,3月8日,福安白云山景区对所有女性免费开放;3月7日和3月9日,该景区女性购票即享半价!

图片

福安白云山风景名胜区位于福建省福安市西北部,距福安城区43公里,东面与福安市社口镇相邻,西面与周宁县毗邻,南面与福安市穆云乡相连,北面至与寿宁县接壤处,景观资源十分丰富,主要有独具特色的地质奇观,秀丽多姿的山岳、峡谷风光,美妙神奇的“佛光”胜境,稀有多样的生物种群,古老多源的文化传承,划分为五个游览景区,分别为白云山、九龙洞、龙亭峡谷、黄兰峡谷和金钟山等景区,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世界地质公园。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