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举办园艺工培训班
2021-03-04 09:43 今日福安

近日,由福安市人社局、市芳华职业培训学校联合举办的园艺工培训班圆满结束。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半,邀请了省花协常务理事、国家插花花艺高级技师、陈荣顺,高级花卉园艺工钟幼雄两位老师,通过修剪、固定、插序等内容与学员进行分享,并手把手教学员创作属于自己的作品。

图片

参训学员 刘 卿:老师们给我们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让我们能运用在生活当中,去感受自然和生命发生的不同的变化,也为我们的审美感和自然美学的提升。

图片

参训学员 陆 珺:虽然才学习了两天,但是这两天让我学习到了什么是西式插花,什么是传统插花,让我受益匪浅。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