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穆阳镇:违规用火 依法严惩
2021-03-02 09:57 今日福安

为减少森林火灾的发生,穆阳镇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安排,主动作为,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违规野外用火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1年2月22日,群众举报穆阳镇穆阳村葛兰坂靠近“好穆阳”线面河岸处燃烧河岸杂草有人擅自违规野外用火。接报后,穆阳镇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合福安市穆阳派出所展开调查,并将违法行为人林某声带回派出所依法处理。

违法行为人林某声擅自违规野外用火,违反了宁德市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发布的《禁火令》,福安市公安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林某声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的行为依法作出行政警告处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警方提示:

当前,天干物燥,防火形势严峻,穆阳镇党委和政府呼吁辖区广大群众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遵守防火规定,提高防火意识,按照福安市人民政府《禁火令》有关要求,杜绝一切野外用火行为,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