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绿营大佬大骂蔡当局:这些人渣不是在从政,是掏空台湾
2021-02-28 23:52 台媒


绿营大佬大骂蔡当局:这些人渣不是在从政,是掏空台湾


据台媒报道 陈水扁涉贪,在事件爆出时引发各界哗然,相关争议延烧至今。民进党创党党员、医师陈真原以为,此事会让民进党在往后的执政上有所警惕、收敛,没想到贪污规模更大、更加肆无忌惮,让他忍不住痛批“这些人渣不是在从政,而是拼命掏空台湾”。

脸书“陈真医师的小小粉丝团”23日分享一则文章,以“话语到底还有多少力量?”为题。陈真指出,陈水扁一家曾认贪污、洗钱、受贿与内线炒股等罪行,但始终缺乏罪恶感,因为这就好像诈骗犯罪集团,有谁会因为敛财而感到愧疚?更何况相较其它犯罪成员,扁家之贪污哪比得上?差太远了!

扁家贪污案搞到这么难看,陈真曾天真以为,往后绿营倘若再度执政,应会有所警惕、收敛,没想到贪污规模更大、更普遍、更巨大、更猖狂、更加肆无忌惮,像是随便一个庆富案就是几百亿起跳。

陈真表示,在这个“绿色大权”整个一把抓的年代,随便报公帐根本是例行之事,哪叫贪污?过去国民党是“公库通党库”,现在这个贪污人渣党却是“公库视同自家金库,直接通内裤”。大家买东西绝对是尽可能杀低价,但民进党却拼命喊高价,不管是跟美国人买几千亿武器,或是买什么风力发电,统统都要买得比行情价要高出许多才行,毕竟,买得太便宜哪来上下其手的利润空间?如今连买疫苗居然也要出高价来买,真是丧心病狂。

“这些人渣不是在从政,而是拼命掏空台湾”。陈真批评,大家争先恐后抢钱、抢资源、抢位置,大捞特捞,甚至把政策当成自家生意,就像引进外劳,居然也能由私人取代当局进行谈判。最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这样贪赃枉法程度世所罕见的犯罪集团,却获得台湾所谓选举史上的破天荒、破纪录最高票,这也意味着同样是“党外”,处境却今昔大不同。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